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说谎者

#二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
#ooc
#设定是说谎的人一但被别人知道是说谎就会失声!!!!mmp我就说为什么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再写什么(´இ皿இ`)我的手残没救了QAQ那么晚才发现是我错了啊啊啊_(´ཀ`」 ∠)_

“我心悦的是雏儿呢~”

这句话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遍,一开始只是抱着好玩的态度撒了这个谎但看到雏儿红着脸的表情却不敢说出这是开玩笑的
所以就只好说了一遍又一遍

我从来不算个真正的好人,这一次却选择了一直圆这个谎

“这样的我……还真是可悲呢”

行刑那天,雏儿问我所谓的诺言到底有多少是真的

比如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这种时候明明和以往一样撒谎就好,毕竟是永别,为了这种事情以后变得永远不能说话不值得

但看着浑身血污的他……
我却选择告诉了他“真相”

扼杀掉他眼神里最后亮光

“……刘季,你果然没有心吗……”
“我恨你”

最后雏儿还是死了

声音带着我的"心"一起消失

不过这样也好

下一世便愿我不是你的君主你不是我的将军

老老实实过完一生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