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玩梗#
#当你的恋人变成小孩子#

“.....”看着床上的人我一时间什么都不想说,嗯,你可以试试当昨天还和你相拥入眠的恋人变成了几岁小童的模样你觉得你能说出什么。看着床上睡的香甜的恋人,我叹了口气,随后把小医生抱了起来,可能是我的动作太大,小医生揉了揉眼睛后醒了过来,睡眼惺忪。“....太白?”
李某感觉自己中了一箭
我笑道“嗯,是我。虽然小医生这样也很可爱不过我觉得还是早点恢复比较好,毕竟我可不想被狄大人当作恋童癖抓走....嘛,如果是小医生的话被当作恋童癖可能也不错?”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