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论马猴烧酒的正确认识~♥

#二少又回来了嘿嘿嘿#
#重言真可爱(●´∇`●)#
#小医生的皮肤如果再不出二少就可以去死了#
#感觉雏儿会打死我……#

重言最近貌似很奇怪

明明平日里看到我抢蓝都会直接扑过来现在却脸红的躲着我走

然后机智如本仓鼠的我便看到了异端

“呐 重言你这几天在干什么?”

我趁他打野的时候偷偷扯了扯他的衣角问他

“君主……信什么也没有”

哟嚯什么也没有骗鬼咧,你说给子房听他都不一定会信好吗!……应该吧

“重言~说嘛”

亲密挽住他的手,看着他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呵呵呵,跪倒在老子的仓鼠球之下吧你个纯情小处男~

好吧这只能想想真的说出来绝对会被打死

“那君主不许告诉别人……”

“好的重言!我保证重言!”

重言用不可信的眼神看我后叹了口气

“巴拉拉能量·老子天下第一帅·乌古拉卡·小魔仙全身变!”

然后在一段诡异的背景音乐和重言莫名其妙的舞蹈后,重言穿着小裙子出现在我面前……

“君主你怎么了?我去君主你醒醒啊!”

刘邦卒,享年25岁
…………………………
……………………………
“喂,孙子吗,你那里还有没有多余的将军?”

“你说韩信不是很好吗?”

“呵,老子再拿他当将军我大汉迟早药丸……”

“不对……貌似已经完了……”

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看到处找不到女朋友颓废脸的子房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