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沦陷(一)

#整个故事其实应该蛮欢脱的真的(●´∇`●)#

如果有人给你讲了一个故事说英雄喜欢上了一个杀人犯那我觉得你可能只有一个反应

“这还真tm扯淡……,你绝对是开玩笑的,对吧?”

正如我所说的英雄喜欢上杀人犯这是不可能的,也不会被接受——所有故事都不会这么写,毕竟邪恶永远会被正义消灭

而splendont这位红色的hero却就这样沦陷了

splendont他是个hero不折不扣的hero,虽然性格冷漠了一点但却比他的兄长可靠的多——至少不会一不小心弄伤人质

然而太过冷漠的结果就是大家全部去找那个有时不靠谱的兄长splendid而他则被当做影子这种可有可无的存在

这种感觉不好受

所以他越发讨厌自己的兄长,甚至连面都不愿意碰

就这样几年过去,这个互看两相厌的兄弟却又因为splendid的关系见了面

“说吧,什么事,我的时间很宝贵的”splendont挑挑眉,看着对面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兄长

“案子,关于一个杀人犯,”蓝色的hero把文件放在桌子上“你应该听说过,最近的连环杀人案”

“那关我什么事?难道你已经无能到连犯人都抓不到了?”splendont绝对不会放过任何能噎到did的机会“那还是提前退休吧老哥”

“……如果你这样想那就有两点要让你失望了,dont,首先我不需要退休……”

splendont把袋子打开,里面是一个绿发男人的入狱照

“其次我可是世界的hero,怎么可能抓不到犯人”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