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二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all邦注意#
#ooc#
#刘备视角#









仁义二字,一开始是祖宗教我的
他告诉我想要成功一定会需要别人的帮助,所以,那些可以帮助你的人要好生相待,莫要负了人家,“那祖宗曾说过的那个叫韩信的人呢?听张良叔叔说那个人曾经帮祖宗打下了天下,可最终还不是祖宗负了他?这也是所谓仁义?”也不知小时候是吃了什么雄心豹子胆,敢与祖宗叫板,话刚说出口就后悔了,那人可是祖宗的禁区,说了这种话祖宗不得打死我?闭上眼睛,想像中的疼痛没有袭来,正疑惑着睁眼看到的却是祖宗有些落寞的神情
“小玄德不懂的,有些底线是绝对不能碰,不管那个人是谁.....”
祖宗当时说的底线我很久后才明白,那个人全心全意为祖宗打仗,可惜功高盖主,让祖宗起了疑心“其实他是想早点配的上刘邦可惜刘邦不信”张良对我说过这样的话“竹剑穿心,到最后他都不觉得是刘邦害死了他,他只觉得是自己赌输了”
“江山与美人你想要哪个”
“.....江山”
“那张良叔叔你为什么不跑”
“...笨蛋,我走了谁陪他这种人渣”
我没能理解他的意思,不过他那张万年面瘫脸却在这个那时变的柔情起来
“他是人渣没错”
“可是”
“我愿意陪他”
不懂
祖宗所说的话我不懂,他们到底发生过什么我始终也不能明白
不过,既然现在我身后还有祖宗不懂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评论(1)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