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张良视角#
#阿季真可爱阿季是世界的正义#
#二少日常ooc注意#
#冷cp也是很好吃哒#
#反正就是写来玩2333#
#好吧这种自戏二少写够了(摔)明天二少就好好码文#







我,完全搞不清楚君主的心
君主可以带着微笑毫不留情的杀人,也会任性的像个孩子
完全搞不懂,
但是
就算是不懂也没什么关系吧
只要君主是我的东西不就好了
只要把君主关起来再折断那双碍事的腿,君主就只能依靠我了不是吗
只要这样做
阿季就不可能背叛我了
所有人都会幸福
对吧
......
我亲爱的君主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