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花吐症

#喜闻乐见的花吐症#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ooc注意#
#沉迷于阿季视角无法自拔#





第一次吐出花瓣是在傍晚,喉咙里突然涌出花瓣是件可怕的事,毕竟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病
子房带我去看了医生,说他医术高明被称做神医
他的确是神医,他告诉我这种病虽然少见但不难医治,只要亲吻暗恋的人就好,一个月为期限,一个月后如果不能亲吻心上人就会被花当成养分吸收掉...简单来说,就是死
好像很麻烦
第一个尝试的人是吕后,亲吻过后我仍然会吐出花瓣,这很正常,毕竟后宫三千怎么会只爱一个?看她满脸的不可置信的样子我也只是垂垂肩表示没用
剩下的妃子我一个都没试
“麻烦”趴在桌子上,一边吐花一边与子房聊天,说真的满嘴的花瓣,说话一点都不方便“一个月有点短啊。”
“君主可以试试把所有有好感的人都亲一遍”
“?”
“这样最快不是吗”子房难得合上了手里的书“反正君主从来都是没心没肺”
“.....”
“算了,君主当臣没说”
“不,这个可以试一试”我坏笑的朝子房凑过去
“啾~”
“我啊,心悦子房哦【笑】”











这么做的结果当然是被子房打了一顿【趴】不不不,雏儿相信我还是爱你的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