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沦陷【四】

#几百年了……二少我终于更了
#军→觉←红注意
#觉醒真踏马是好文明

那是splendont和fliqpy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和之前在dont脑内用照片文件以及除了眼睛根本就一模一样的ppy结合出来的“fliqpy”不同,这是只有在真正的看过实物才能明白,美到到让人窒息的鎏金色眼睛。

“?”dont稍微将手放到左侧,那里有着比平常激烈的多的跳动声响
——————————————————————————————
时间回到那之前

一大早便接到了来自狱警的犯人非正常死亡通知书,自从fliqpy来后这种零零碎碎通知书就没断过,但因为人数不多也没有特别的繁絮,所以打一开始dont是不在意的,毕竟监狱里犯人非正常死亡正常的不能再正常,而他的监狱里关的又大多是那些罪大恶极的家伙,死了几个还省着dont操心。但那也只限于狱警把今天这份通知书交给他的0.01秒之前。

“什么!?!”dont觉得要么自己的视力出问题了要么听力出问题了要么两者皆要报废“你说今天更衣室里出现了几具尸体???”

“五……五具长官”狱警也许也很少看到自己的长官这样失态,接下来的话也是犹豫了好半天才慢吞吞的说出来“其中一位……还有一年就可出狱……”

“……是谁”

“?”

“我在问你是谁干的!”

“因为监控并没有拍到具体画面……”也许是感受到了自己上司浓厚的杀意,狱警急忙加快了语速“不过有犯人证明之前新来的犯人和死者一起出去后那些人就没有回来过”

“fliqpy?”

“是的!”

“……”dont咬了咬牙,他现在很确定杀死那些犯人的人就是fliqpy,虽然不是觉得人死了他就会被上头那些老不死的惩罚扣工资什么什么的,在监狱里人死了,只要让处理尸体的家伙随便什么病毒流感巴拉巴拉的乱写一通就好,只是通知书上尸体照片上的伤痕基本和之前那些零零碎碎的死亡通知书上的无异,让dont明白这些天犯人异常死亡的罪魁祸首也是fliqpy无疑了

“还真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啊”dont想着,“你会为你的目中无人付出代价的,精神疾病可不是在哪里都是你的挡箭牌”

不得不说dont运气很好靠着超人的直觉不久便发现了踩着某人脸上的fliqpy 即使没看到正脸那人浑身上下发散的玩世不恭和煞气都表明了此人不是红色的英雄之前所见过自称是主人格的家伙

“喂”dont叫着对面人的名字“我想你太过放肆了fliqp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和我脑子里那家伙说的话一样没趣,红色的家伙”fliqpy转过身来,金色的眸子和因为没穿好,外套半滑落下来而露出的雪白肩膀都因为染血而变得有些耀眼

“既然被你看到了,那本大爷(和他)你要怎么处置呢”
——————————————————————————————
“别做这种假惺惺的动作,红色的家伙”fliqpy皱着眉,露出那种自己的玩具得不到家长赏识而生气的小孩一样的表情“本大爷不信你会被这种尸体而吓到心脏病发作,这里没外人,伪善对本大爷没用处,只会让本大爷更加生气!”说完还不忘踢脚边不成形的尸体两脚以此泄愤

看来自己的行为被误解了

dont倒也不想解释太多,三步作两步的走到fliqpy面前,也一把抓住fliqpy的手

“这可不是假惺惺的动作,而且我也没有心脏病”dont满意的看着fliqpy因为挣脱不开身为超人的自己而像只炸了毛的猫

“至于处置……我想要你,如何。”这不是一个疑问句

“………………即使不算外貌,dont先生和did先生还是非常相似呢,比如对想要的东西的行动力”

被自己抓住的人盯着,鎏金色的眼睛不知道何时变成了墨绿色,脸上也挂起了温柔但莫名让dont不舒服的微笑

“抱歉dont先生,我的里人格给您填麻烦了吧?”

评论(6)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