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补了一下有段时间没看的凹凸....
感觉幻厨会爆炸啊……
某亲友在我这里边哭边说什么不希望紫糖小天使黑掉,说什么一但黑了就白不回来了等等等....
但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他黑掉来着【小声逼逼
虽然可能会被她打死但我还是觉得黑掉也不是什么坏事
紫糖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没有什么天赋,一直混在一群天才中间难免压力满满,就算金本身没有恶意,但紫糖拼命都做不好的事金轻易就做好了这本身就对紫糖是最大的恶意了
比起那种一直在痛苦里挣扎,然后战胜痛苦,打败来自世界的恶意来说黑化再变强也是一条路啊
所以我一直不喜欢写紫糖虽然懒也是一部分原因但更大的原因是怕官方狠狠的打我脸
你以为他是小天使?其实他是恶魔哒!
你以为他是恶魔?其实他还是小天使哒!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