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当cp们叫一方起床的种种

#嗯哒!又是二少w……好吧这并不是更新...这是原来的文...但是之前发的被举报了....这就很气
#这次是纯粹的糖但凡事都讲究给一把糖再
打一鞭子嘛WWW
所以下次..诶嘿w
#感觉有点偏题不过二少懒得管了[buni
#求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啊啊啊啊

瑞嘉

“嘉德罗斯吗?”

也没什么好说的吧”

格瑞低头继续擦拭着烈斩,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

“早上不愿意起床,抱住被子就不愿动的那种,你叫他他还得发脾气,包子脸和仓鼠一样鼓起来”

“虽然这么说..但是”

格瑞突然挥动烈斩将裁判球砍得粉碎

“问那么多干嘛,我家的小胖崽是怎么样的我知道就好了”

(二少: 格瑞大大....可这是直播....

安雷

“恶党起床气很重的”

安迷修揉揉自己本就挺乱的头发,脸上多了一丝丝无奈

‘属于不叫他会被打,叫他会被打更惨的那种”

“总得来说,一个贼难伺候的主,我挺怀疑自己不是找了一个恋人而是找了一个儿子”

“嗯? 你问我那为什么还要同居?”

双剑的骑士先生稍稍思考以后轻笑一声

“大概是太迷恋恶党刚睡醒没反应过来时那一片紫罗兰色的星空了吧”

金嘉


“唔...大部分时候嘉德罗斯起的比我早呢”

“会一边喊我渣渣,一边拉住我的手往墙上摔”

“很过分对吧? 但其实睡着了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他的包子脸本来就看起来肉肉软软的,睡着后更是毫无防备的和天使一样! 啊..只是看起来像了..”

金捞开衣服给裁判球看自己满身的绷带

“如果不是抗击打能力点满了我绝对会死的吧....”

卡雷/雷卡

“奇怪的问题....定要回答吗?”

看着裁判球使劲的点点头(身子?)

在听到问题就一直有些挑眉的卡米尔无奈叹口气将自己的围巾向上拉拉

“大哥很难叫起来,扯了他的被子他就抱枕头,抽了他的枕头没东西抱了以后就.....”

深知不能把真实表情露给别人的幼狮耳尖有些发红,低着头把半张脸埋在围巾里

“就会拉着我的衣服顺势把我当枕头被子抱着.....”

“....为什么不推开继续叫大哥起床?....你知道那么多干嘛?”

啊,雷家祖传大小眼出现了
(xxxx


呆毛姐弟

“也没有什么吧..叫老姐起床挺简单的”

埃米扰扰头发,给出了答案

“一般只要在她耳边喊早餐做好了或者快递到了就行”

“如果她这样还不起的话你也可以试试喊有帅哥”

“然后,你就可以见识到她用堪比逃跑的速度洗漱完毕还附带换衣服画淡妆的跑到家门口看帅哥”

“当然如果她没看见所谓的帅哥的话,你会和某双剑的烂好人一样被打的很惨就是了”

帕佩

“很不凑巧我对叫狗起床没什么兴趣”

“毕竟一直以来都是佩佩狗起的比较早”

帕洛斯还是挂着以往那半真半假的微笑,顺便又拆开了一袋薯片

“但我知道他睡着的样子哦,一句话总结的话不愧是狗狗呢”

“跟你说,他真的是蜷起来睡觉的,
和宠物店里的大金毛一样”

“看起来安安静静的,这幅样子和平日里的疯狗模样不知道好看了多少”

“他那长的像要成精一样的眼睫毛也安分的挂在眼睑上...嗯...基本就是这样吧”

帕洛斯打了个响指将吃完的薯片袋子套在裁判球身上

“积分该给了吧? 既然回答了你们的问题不给一个满意的数额我可不会善罢甘休的w”

评论(2)

热度(8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