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当各cp选择性失忆

#又是二少!

#是糖,你信我啊

#ooc注意!

#各种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蓝手

#如果可以,可以看一下评论





瑞嘉

“不记得什么的...是认真的吗”

格瑞抓紧手里写有嘉德罗斯名字的病例,眼睛紧紧的盯着对面的祖玛和雷德,他倒希望这只是个无聊的玩笑,嘉德罗斯玩够了就会继续跑过来缠着他打架,拉着他去吃各种高热量食品

但也只是无稽之谈罢了,如果只是雷德还好,蒙德祖玛是绝对不会拿嘉德罗斯开这种玩笑的,就算是嘉德罗斯本人命令的也一样

“啧”

已经没有继续问下去的必要了,格瑞将挡住病房的两人推开,平日永远是面瘫着的脸也露出了怒色

“不公平,明明是你先黏过来的”

“先自作主张来找我打架的是你!先开始暧昧关系的是你!先说喜欢的也是你!”

“然后现在,却以一句不记得了来否认之前的一切,啧....嘉德罗斯你要自大妄为到什么程度!”

.....明明是想这么说的

明明是想指责他的结果还是...说不出口啊...

格瑞看着病床上望着窗外的嘉德罗斯,看着被阳光照的有些闪闪发光的金发,手不由自主的伸了过去

“你干什么?渣渣!”

手意料之中的被在半空中会被打了下来,床上的嘉德罗斯回头看着格瑞漂亮的金瞳里挤满了警惕和不容磨灭的骄傲。

“.....找你打架”

“乘人之危吗?不愧是虫子!”

“不...”

格瑞有些强硬的抓住嘉德罗斯的双手使对方的眼神和自己平视

“我会等你伤完全好起来,这只是挑战书”

没关系的嘉德罗斯,如果你不记得了的事情大不了我再做一次就像你之前做过的那样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安雷

“cnbb的安迷修!你tm在干什么啊!”

虽然雷狮今天早上就觉得安迷修有些不对劲,但现在的情况完全脱离了年轻海盗的意料

如果是你被恋人捅一刀说不定就不只是爆粗口的程度了

雷狮虽现在一头雾水但还是马上退开并将外套扯成条状绑紧伤口以至于不会再这样血流不止

雷狮死盯着安迷修,很明显他需要解释,一个可以让安迷修放下骑士道刺伤他的合理解释

后者一言不发,仍是拿着双剑警惕着雷狮的一举一动,而前者显然是被安迷修的举动激怒了,雷狮周身开始闪烁雷电,像只怒发冲冠的狮子

“给本大爷说话!”

雷狮话音刚落一个响雷便在安迷修身边炸开,虽没有照成太大的实质性伤害却也让安迷修开始冒大片大片冷汗

对面的男人是真的怒了

“和恶党有什么好说的”安迷修握紧了冷热双流“大赛第四作恶多端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在此之前你还是被通缉的星际海盗!最不可恕!”

“莫名其妙”

又是一个落雷,和之前警示性的不同而是直直朝安迷修打去

“这算什么!这算什么!这算什么!”

雷狮紧咬着嘴唇就连尖锐的犬齿刺破了皮流血鲜血都浑然不觉

“这一副不认识本大爷了的态度算什么?”

“果然之前说过的话都是骗人的吧!什么一起去揍扁创世神!一起赢得比赛!如果你始终都是以恶党来看待本大爷的话就不要做这种承诺啊!这样看来不就是只有本大爷一个人在乎了嘛!”

“果然.....还是得互相残杀啊”

帕佩

“听说最近有很多参赛者失忆了啊”

“好像吧,大概有是大赛搞得鬼吧~向你这样的蠢狗可别中招了啊”

“......”

“怎么了?”

“...不...总觉得帕洛斯你好像有点奇怪...但到底哪里奇怪又说不出”

“.....你的错觉,别想那么多我们吃肉去”

“好!”


卡雷

知道卡米尔失忆的时候雷狮先是不可置信,直到把卡米尔的主治医生打了一顿后还是得到相同答案的时候咬了咬牙,烦躁的将头巾摘下塞进外衣口袋里后扛起雷神之锤走进了卡米尔的病房

“卡米尔”

“.......你好,请问你是.....”

还真标准啊这个答复,雷狮这么想着,和电视剧里演的一模一样

“我是谁和你有什么关系?反正在这个大赛大家都是敌人,你不会不知道对吧”

“说的很多,但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你掉了东西”

雷狮把之前放在口袋里的头巾丢给卡米尔,在看到对方茫然的眼神后补充了一句

“把你送到这里的家伙给的,就当是礼物收下吧,当然,你要丢掉也随便”

“.......”

果然还是....让人不爽

“啧”

雷狮一个箭步上去就毫无阻挡的揉到了卡米尔柔软的黑发

“活下去”

“死了的话我可不会轻饶你啊”

————————————————

“没关系吗老大,让卡米尔一个人,不准备说实话吗?”

“为什么要说实话?”雷狮仔细擦拭着手上的雷神之锤连个正眼都不给永远不嫌事大的帕洛斯

“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好处就要拿.....而这个不是难得的让卡米尔活下去的机会吗?”

“不愧是老大呢~但你确定卡米尔能活到最后吗”

“当然”擦拭完雷神之锤的雷狮划拉出终端找到排名

“本大爷绝对会帮卡米尔清理掉所有威胁”


金嘉/黑金嘉(?


“开玩笑的吧嘉德罗斯...”


“明明好不容易我才能和你站在一起的”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好..不甘心”


————————————————

有什么关系?既然这样的话就把顺势变成他的唯一不就好了?【笑

————————————————

“嘉德罗斯,吃饭了哦w”


将床上被束缚带绑起来的嘉德罗斯扶起,金的脸上挂满了满足的微笑

————————————————

他现在,只有我




















没有了















你确定还要翻?










真的?









wwwww
瑞嘉

“祖玛……为什么不告诉格瑞实话?明明嘉德罗斯大人是被删除了关于他的.....”

“因为人是很脆弱的生物啊,如果连最后的希望都泯灭掉的话是会疯掉的”

“祖玛你说了什么吗?”

“.....没”

“诶诶诶诶?说嘛!”


安雷

亲爱的恶党:

好了我知道开头很恶心!但是反正你绝对看不到所以随便了啊!
........
很可笑对吧,明明你看不到我为什么还要写呢....因为自己的良心过不去吗?啊....还真是...
装作失忆还捅了你真是对不起哦....但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你绝对会在最后自杀让我赢吧!虽然我也挺想这么做的可是考虑到你这家伙会自杀的可能性所以否决掉改用用这个办法啊
只要装装样子你就可以活下去……
很划算不是吗【笑
啊!还有一句话!因为你会觉得恶心一直没说来着!
我爱你,恶党

最后的骑士

帕佩

“啧,居然会被那只蠢狗察觉吗?原来我到底是和他亲近成什么样子啊!”

帕洛斯懊恼的扰扰自己银白色的头发,将刚拆开还没吃上几口的薯片随意的丢在桌上,仍掉落出来的薯片弄脏上面的资料

“骗徒与狗吗……”

“记不起自己东西的感觉……”

“真糟糕”

卡雷

“为什么不告诉我”

“既然觉得不需要我了就不要这么拼命的保护我啊”

“明明.....明明我都不记得了保护这样的我一点意义都没有啊”

“..........”

“求你醒醒好不好....大哥”


金嘉

“不见了,逃跑了吗……”

金看着床上被弄坏的拘束带,困扰的扰扰自己的银发

“看来只是束缚住手脚不行了呢”

“你跑不掉的”

评论(16)

热度(5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