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甚至觉得会没人看的《梦世界》预告

以上都是骗人的二少虚荣心高的很,真的写了还是求你们看啊qwq
懒癌晚期的二少准备写中长篇了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打他,懒还敢那么理直气壮xxx
18if为设定!
具体设定每次文章开头都会标出!
【我爱百度省了我好多字xxx
cp是以安雷安为主以他们的视角来描写其他cp的故事
一篇一cp的那种
现在确定一定会写的cp暂定有
卡雷
鬼莱
金瑞嘉大三角
帕佩
呆毛姐弟
以上是暂定!暂定!如有例外还是会再做添加但不会删除
虽然是18ifplay但大多设定尊重原著
错字漏字非常正常
但你提出来二少绝对会改!
文笔不太好,因为是完全按自己喜欢的写,属于想到什么写什么
我知道很任性,可是二少废啊
但还是非常希望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因为是一篇一cp所以我不会把cp打完也是按照一篇一tag
如文中有你不喜欢的cp可以跳过,因为不会太影响观看体验
但只限中间那一部分
再次!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