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死亡梗,ooc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大概是双箭头.....大概



“要消失了吗?这还真是让人烦躁的感觉”

身体消失的时候并不痛,或者也可能是因为从高空上摔下来身体已经感觉不到痛了

不甘心

好不甘心

明明这个计划没有问题的

明明...我可以成为神的!

“真是狼狈啊鬼狐选手”

“....还真是尽职尽责,裁判长丹尼尔大人”

他还是带着平日里戏虐的笑,和那被打破的面具一模一样

让人恶心

“谢谢夸奖鬼狐选手”

His figure covered the sun
他的身影遮住了太阳

But I'm still in shadows
但是我还在阴影里

吃力的抬起手,但是他的身影还是那么遥不可及

“怎么了鬼狐选手?”

“我喜欢你”

学着平常样子笑笑,但大概还是有一些不同,脸上的肌肉已经不在我控制的范围了

脸上有东西划过

但是我并不想知道是什么

“永别了裁判长大人”

永别了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