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二少好久没更了真是对不起#
#这应该是之前那篇花吐症的前篇?#
#ooc基本就是实际700岁看上去7岁的白龙韩信以及天知道多少岁的吸血鬼刘邦的故事#
#二少手机被父上缴了所以真的要龟更了#
#新的长篇祝大家看的开心#
1
韩信讨厌吸血鬼,在他眼里那些漂亮的吸血鬼和尸体没什么区别,他搞不懂那些人类为什么那么想被初拥想要永恒的生命,他会这么想也有他的道理他是条龙有着悠长的寿命却不至于不老不死的物种,但到底也只是说说,龙能遇见吸血鬼的几率少之又少,更何况韩信只是只几百岁的幼龙,连他自己都对能真的看见吸血鬼抱有怀疑,这么一想他有点生气,便浮出水面透透气
“喂,哪家的孩子?这么晚了还在水里”

这声音吓了韩信一跳,他转身看到一个金发的男人在岸,边笑眯眯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说话?冷着了吗”男人向他伸手“如果不介意先回我家吧,我是刘邦你叫什么?”

“……韩信”他也不知道当时自己为什么鬼迷心窍的抓住了刘邦的手,任他将自己从水中拉出来,很久以后他仍搞不懂,但终归不算后悔即使那家伙是个人渣

“子房~你看我捡回来什么”

刘邦把他带到了一个有些阴森的城堡后便马上扔下他在城堡内跑来跑去,然后被喜闻乐见的扔了下来嗯,嗯,是的,扔下来,从楼梯上,头还朝地的那种

然后韩信就被震惊到了,说好的人类对自己的生命都是最为看中的呢?一言不合就跳楼是什么鬼?书上果然是骗人的!

震惊归震惊,人还是要救的,韩·好龙·信急忙念起了咒语,一秒、两秒、三秒……“为什么没用?”韩信着急了,自己的法术一点用都没有甚至连点小水柱都没看到
“你在做什么”事实证明韩信自从上了岸后每次回头都有没好事,上次是刘邦,这次是拿着一本很厚的书的白发男人,以及一些飘在那个男人身边的……字?”

“什么做什么?当然是救人!”韩信觉得自己的法术失效十有八九是眼前这个男人搞的鬼,凭什么其他龙上岸都被奉为神明自己却倒霉到救个人都要被阻止连个妹子都看不见

“……他不用你救,再说他也不是人”

“哈?”韩信真的有点晕了“不是人?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哟雏儿~”

刘邦飘在韩信头顶上居高临下的望着他

“我是吸血鬼呢”

韩信,700岁,此生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吸血鬼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