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ooc#
#十六夜视角#
#其实这对挺好吃的为什么有人要骂流流歌呢?不是很懂#
#如果能接受那么开始#








意识已经渐渐模糊了啊.....真是不懂流流歌到底在想什么...嘴里还残留了一点点糖果的甜味,嗯,流流歌做的点心还是很好吃的,虽然这个时候感慨好像有点不妥。
我一点也不介意流流歌害死我这件事,只是有点吃惊罢了,被自己的青梅竹马兼恋人害死换谁都会吃惊的吧....
我真正在意的永远只是流流歌
如果只能一人活下去你直接说不就好了,有话不直接说是个坏习惯,不是所有人都会和我一样处处宠着你,而且如果直接说的话......我肯定会让流流歌出去的,就算把他们全杀掉也在所不辞,可流流歌是个笨蛋呢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我不在了谁保护你啊,像流流歌这样的笨蛋很容易死的好不好,这种地方可不是以前学校里的打架斗殴,真的会死的好吗
流流歌总是这样任性
害怕被我抛弃?啧,怎么可能。会抛弃别人的从小到大只有流流歌好吗。
笨蛋
我不在了以后别那么任性了
流流歌这么可爱喜欢你的绝对有很多人
所以
请活下来
奈何桥很黑的
我会在桥头等你
所以
慢点走,不要再摔跤了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