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不知道填什么你们就当这里有个很帅的标题好了

#大概是幼体雷狮陪安迷修洗澡?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雷狮?你怎么进来了?”

“本大爷来陪你洗澡。”

推开浴室门的时候,那个混蛋骑士已经坐在浴缸里了,小孩子气的对于自己不是第一个进浴缸而感到有些烦躁,但还是把浴巾往地上一丢,抱起玩具船就往里面跳,溅了安迷修一脸水花

“你还真是任性..所以,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半张脸沉在水里,就是对于手上的玩具船也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摆弄着

“骗人不好”

额头被对方敲了一下,不算很疼,但还是委屈的嘟起嘴,顺手拿起边上的小船往对方身上砸

“!?!”

小孩子毕竟从来不知轻重,而且那船也比较硬,安迷修被砸的地方很快变得有些红肿

“唔!..对..对不起..我不是想...”看到安迷修吃痛的样子,大概是真的慌了,眼角边上也有些红,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笨蛋,没关系的,不过你发那么大的脾气还真是少啊,把船都丢出去了”

感受到头顶传来触感,一下子没忍住,眼泪就大颗大颗的落到水里

“老师说..让你明天去学校..”

“..怎么了吗?”

“打架..”

对方无奈的叹口气,头顶上的力道也从抚摸变成了虎摸【x

“还以为你杀人了呢,真是的被你吓到了”

“!!!本大爷才不会!混蛋骑士你什么脑回路!”有些气恼对方的玩笑,之前鼓起来的包子脸涨得通红

“不..不对!你不生气吗?”

“干嘛要生气,你应该不是那种没事找别人打架的家伙,只要你有正当的理由就算真的杀人我大概也不会骂你”

“....真的?...明明以前我打架都会被打的..”用力抓紧他放在自己头上的手,唯恐他反悔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骑士可从来不骗人”

“www”开心的蹭蹭抓住的手,随后捡起玩具船跳出浴缸

“本大爷洗完了!混蛋骑士你快点洗!等会陪本大爷睡觉!”

“是..是,赶快擦干会感冒的”

“好~”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