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沦陷(三)

#军人单箭头觉醒注意#

#二少居然没几天就又更了……奇迹#

#全程ooc军人可以通过镜子或者反光和觉醒对话通过血或者军人意识昏迷军人主动让位可以转换成觉醒#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双重人格极其不好判罪毕竟是精神疾病

再说

一方是极度危险的杀人犯

一方是曾在战争中立功的退伍军人

“啧,你就喜欢把这种麻烦事丢给我”

splendont把资料用力丢在桌上

“反正你很闲嘛~有什么关系¯\_(ツ)_/¯”

“别说的那么事不关己啊魂淡!”

“又没说错(๑❛ᴗ❛๑)”

“啧”的确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接手过犯人了但再怎么说这种家伙……

瞟了一眼桌上的资料和照片

太麻烦!简直不能再麻烦!

“拜托了啦~hero也很绝望啊,要不算hero欠你一个人情如何?”

“唔……”让这家伙欠自己一个人情吗……

“费用hero报销(´இ皿இ`)”

“成交!”

虽然这么说了……

但是还是感觉好麻烦啊

splendont叹了口气继续向关押fliqpy的牢房走去,湿冷的空气让他的鼻子多少有些不舒服

“这里还真是大……明明没有多少犯人”

“fliqpy……你为什么总是这样呢……”

声音?dont突然停下了脚步

这附近应该只有fliqpy那家伙一个才对啊……

“啊啊啊我知道我知道但这次还是太过了不是吗…不……fliqpy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但是……”

“fliqpy?你自言自语什……么…………!!!!!”

那双眼睛颜色……fliqpy的眼睛应该是鎏金色的才对但现在……

绝对是纯正的绿色

“啊啦,是新的狱警先生吗?和hero先生的样子很像呢”牢里的人发现他后对他微微一笑

“不过,我是flippy,唔…或者说是这句身体的主人格´◡`”

“……我并不想管你是不是主人格我只要知道那蓝傻逼没有抓错人就好”dont把手铐扔过去“带上它和我走”

“那么随便?就不怕我做手脚然后逃跑吗?”flippt捡起手铐把玩了一下“而且这个手铐款式很老了吧……很容易撬开的哦狱警先生”

“有什么关系,反正如果你敢逃我就有理由把你当场解决”

也不用这么麻烦了

“还真是可怕啊狱警先生”flippy叹了口气后老老实实带上手铐

“你很明事理嘛,还有我叫splendont请不要说我像did那家伙…”dont从口袋里掏出钥匙你应该也不喜欢被说成像fliqpy这个杀人犯吧”

“dont先生很讨厌hero先生吗?”

“啊啊是啊很讨厌最讨厌那家伙了”

“……可是我不讨厌fliqpy呢”

dont开牢门的手顿了一下

危险的里人格和接纳其的主人格吗……啧,果然好麻烦有点后悔了啊……
·

.

.

.
“什么嘛结果还是监狱啊还以为那家伙会带我们去哪呢”fliqpy将身体整个倾靠向镜面朝flippy抱怨“好无聊”

“……”

啊啊啊……fliqpy的头发好软的样子……

看着镜子另一边的人,flippy将手伸向镜子

果然碰不到吗……明明就还差一点点……

“你就一点想说的都没有吗???好想杀人啊这里好闷……”

“……啧”

“蛤?你这家伙有意见吗?”

“唔啊……抱……抱歉fliqpy……我刚刚没注意”

“……什么啊你这家伙”

不过也真是没想到居然会被关在这种大型监狱,flippy瞟了眼对面房间角落里恶心的不得了的乳白色粘稠液体

“欸~新人?”

“这小婊子长的不错嘛~犯了什么罪进来的”

“也许是把和他上♂床的男人爽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烦人的家伙们,肮脏的牢房……啧,还不如那个伪英雄那里

“喂喂喂要不晚上就不要吃饭了帮老子口    交吧哈哈哈哈”

“都不敢说话了吗,对了听人说你眼睛颜色会变?来来来搞一个给本大爷看看”

“……你想看吗……”

flippy沉默了一会后,朝那人笑笑

“好啊……那活动时间……:)”

“我(们)会等你的”

嘛,反正fliqpy也无聊,而且消失一个两个杀人犯也没什么关系吧

鎏金色染上血会很美呢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