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沦陷(二)

#都二了觉醒君还没出场_(´ཀ`」 ∠)_我也很绝望的QAQ#
#二少很懒,所以慢慢更不着急诶嘿嘿ヽ(○´∀`)ノ♪#

“所以……既然你已经抓到了犯人还叫我来这里?”splendont一把扯住splendid的衣领

“给我搞清楚splendid我可没时间和你玩这种游戏”

“那让你从出生就陪hero玩这种游戏还真是对不起啊———不对!这次不一样,你这种不把hero的话听完的行为让hero很不爽啊!”

splendid抓住扯着他衣领的手腕

“你不会想因为这个导致骨折而被hero送去那个庸医那里看病,对吧:)”

“……啧”

没人会傻到和did那个天然黑比力气

“冷静了吗……那么我们边吃面包边说话吧ヽ(○´∀`)ノ”

这句话根本没有询问splendont的意思,话音刚落did便自顾自的拿出一大袋面包

“种子这刺饭银补一……”

“…………”

啪 (╬ ̄皿 ̄)=○#( ̄#)3 ̄)

“你他娘的蓝傻逼给老子吃完再说话!”
.
.
.
“咳咳,总之hero我希望你接手这个犯人!”

“给我接手他的理由,以这家伙的罪行完全可以当场处决”

dont把资料上杀人犯的位置重重的点了一下

“这根本没有任何需要我接手意义不是吗”

“你错了dont”

did露出平日里少见的认真表情

“你知道的,hero抓住的杀人犯全部都只剩下犯罪资料了●v●”

splendid从抽屉里又拿出一张照片,上面绿发的男人笑容灿烂

“双胞胎?”dont瞟了一眼照片上那人与杀人犯别无二致的脸挑挑眉“那又怎么样?难道因为你也是双胞胎而心生同情?”

“所以说你错了嘛dont,hero可是世界hero!”splendid靠向椅背,阴影让dont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隐隐看到若有若无勾起的嘴角

“双胞胎和精神分裂可不一样”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