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疼痛体验


#ooc注意
#抖mwill注意
#如果能接受那么开始









身为恶魔从诞生以来便不知道疼痛为何物,每次看到人类痛苦的表情都非常不解,
完全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做出那种表情
后来被一个人类男孩召唤出来,法阵被他做了手脚本来交易的关系变成了主仆。力量大多数都被那家伙取走了,本来应该异常暴怒的我在看到那个人类傲慢的表情时有种不明的感觉从我那个所谓的“心”里面油然而生
我笑了
那孩子貌似有施虐倾向,在把我的力量取走以后开始把我当作他练习表演飞刀时的活靶子,本应完全不会出错的飞刀每次都会改变轨道直接刺在我身上。
第一次感受到“痛”的感觉
这种新奇感让我有些兴奋,我开始放弃从这里逃出去,开始把注意放在我的那个所谓的“master”身上,他在那些客人面前的笑容让我不高兴,就算知道这只是他装出来的。
我开始掌控他的生活,杀掉那些他感兴趣的对象,在他面前装成一个动不动就哭的毫无威胁的恶魔,让他产生对我的依赖......
谁才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呢。
master

评论(8)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