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六次告白

#我二少又回来了#
#日常ooc#
#反正就是写来玩#
#这是个直男被掰弯结果把他掰弯的人原来是直的悲伤故事#
#2333#
1.
“雏儿”
“?”
“喜欢你”
“君主别开玩笑”
“雏儿真是的!才不是开玩笑!”
2.
“喜欢你雏儿”
“君主你醉了”
“什么嘛,真的喜欢你”
“哦”
“.....”
3.
“雏儿喜欢你”
“君主臣喜欢女人”
“有什么关系嘛”
“君主请别任性”
4.
“雏儿~”
“不用说了,每年都这句话,这已经是传统了吗”
“是啊”
“.....刘季你能要点脸吗”
“不能”
“....”
5.
“喜欢你雏儿”
“嗯”
“真的啦,雏儿我保证不会负你我给你立个三不杀”
“是是是,所以代价是帮阿季坐拥天下对吧”
“这只是附带的好吗,重点是我喜欢雏儿”
6.
“.....”
“阿季……臣喜欢您……”
“是吗?这真让人开心”笑着看对面浑身血污的人
“但是啊……”
“我不喜欢你哦,韩将军【微笑】”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