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信邦

#非常坑爹的三不杀#
#仍深陷于阿季视角无法自拔#
#阿季略人渣注意#
#绝对的ooc#
#看二少多高产点个赞如何#


“雏儿~”躺在对方怀里手却不安份的撩着对方的刘海

“君主?”

“雏儿会背叛我吗.”

“君主何出此言”

“没什么”笑嘻嘻的站起身来

“天不杀、君不杀、铁不杀。”像撒娇的小孩一般笑嘻嘻的抱住那人的手臂

“立下三不杀,我不会杀雏儿,作为报答……诶嘿~雏儿你应该知道的”

“……笨蛋,反正我也没有选择的权利吧?”

“是的呢”
.
.
.
.
“韩重言你可知罪.”看着被迫跪着的对方,笑问

“....臣不知”

“啊啊啊真是..”无奈的蹲下来与对方正视

“雏儿配合一下好不好?为了给你找个罪名我也不容易啊...”

“答应你三不杀我不会食言所以啊我不会动手的.”

“吕后会代替我动手【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