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信邦,仍然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

#阿季严重不对劲注意#
#ooc#
#沉迷于阿季视角无法自拔#



“雏儿这个样子可不多见”看着面前跪着的人我好心情的蹲下
“啧啧,真是可怜,明明原来还是很漂亮的一张脸”强迫对方抬头,用袖子抹掉他脸上的血污“雏儿感觉如何?明天就要处刑了不是吗”
“....君主..为什么”
“雏儿不知道?”
“不知”
“什么嘛,雏儿原来不知道吗”眼神暗了暗随后又回复原来笑嘻嘻的样子
“因为我心悦雏儿”轻吻了一下对方的额头“但是啊,雏儿太强了,百战百胜什么的....对于我来说迟早是个祸害呢...”
“我才不会....”
用手捂住对方的嘴迫使他不能说完剩下的话
“就算雏儿现在这么说但不代表以后不会这么做不是吗?”
祸害不能留
绝对不能留
“明天处刑,早点睡吧,因为之前允你的三不杀,我想了好久才准备好明天的处刑的”

不知道是那里
但是...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再见雏儿,不,应该是永别【笑】”
对不起雏儿,真的对不起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