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灼伤

#二少我实在喜欢这种疯子对疯子

#军人自戏注意

#军觉

大抵上是因为什么,我才会去想亲吻镜子?

早晨的光芒虽然不大但缺少窗帘的遮挡还是太过耀眼了

稍微转过头面对镜子,本该和我做出相同动作的物品却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虽然这本身不是它的错

镜中与自己别无二致的男人还在注视着窗外,明明是属于黑暗的鎏金色双眸正直面着阳光

……还真是……

稍微低头,手盖上了那属于眼睛的位置

被灼伤了啊

这个动作只维持了一小会,自己便熟练的找出那庸医给自己开的药,直接无视掉使用说明便一股脑的往嘴里倒,药物的苦味刺激着自己的口腔,但早已经顾不及这些,因为这次看向镜子时,那东西已经开始恢复了自己本来的工作,没有任何鎏金色的东西存在了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终于还是不正常了,和那杀人魔一样,狂笑很快便停止,注视着镜子里同样注视着自己的镜子,毫不犹豫,亲吻了上去

疯了,又一次疯了

眼睛……真tm的疼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