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当各cp求抱抱时....

#补档,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点文...容二少慢慢写! 之前还在tx立了个多少赞给安哥画多少呆毛的flag...

#二少想死

#求你们扩列啊各位天使们!

1.瑞嘉

“格瑞! 抱!”

看着一脸兴奋[?) 的嘉德罗斯格瑞抽了
抽嘴角

“...冷静嘉德罗斯你已经130斤了,我抱不动的”

“不管! 你tm抱不抱?”

“..........”

*结果格瑞还是抱了

2.安雷


“安迷修,抱老子”

“恶党你喝假酒了? ? ? ?”

当安迷修在紧张兮兮的确认雷狮没有发烧没有喝酒以后改用妈的智障的眼神盯着眼前的海盗头子

“废什么话? 你到底抱不抱?”

“不抱! 天知道你打什么坏主意”

“.........操你妈的安没马! 就是这样你才永远找不到马!”

“恶语伤人可不好啊雷没船,以及这和找不到马有什么关系吗! ? !”

“本大爷说有关系就有关系! 最后问你一遍
抱! 不! 抱!”

“不抱!”

*然后他们就打了个爽[xxxx

3.金嘉


“渣渣,抱我”

“可是...可是我抱不动啊..."

在尝试许久无果后,嘉德罗斯选择了自己把金抱起来

“嘉...嘉德罗斯////”

“闭嘴,体能不足的渣渣”

4.黑金嘉

“哇怎么了~不是应该抱抱吗?”

黑金和原本那个渣渣相差甚远的眼神和性
格让嘉德罗斯浑身不舒服,在厌恶的瞪了
一眼对方后选择了离场

“别用他的脸做这种假惺惺的表情,恶心”

“别那么说嘛嘉德罗斯,真让人伤心”

黑金继续笑着,黑色的箭头缓缓缠绕住了嘉德罗斯的腰

嘉德罗斯倒是毫不在意挑挑眉,握紧大罗神通棒满脸写满了不屑

“干什么,没用的渣渣”

“没干什么,干你啊~不是说了要“抱
抱”吗?”

*金的技能真的好用啊啊啊啊啊啊触手play
什么的[buni

5.鬼莱

‘鬼狐大人!能..能抱我吗?”

“不能,你有这种说胡话的时间不如多
处理一下内务”

“哦.....”

6.呆毛姐弟

“老弟! 把你姐姐抱起来!”

‘老姐你又吃错药了? ? ? ?我哪抱得动.....”你....

看着艾比快要杀人的眼神,埃米明智的
选择了一下抱起自家姐姐

“好了,所以呢?你想....”

一不小心瞟到了艾比有些发红的耳朵,埃米暗暗勾勾嘴角

“老姐你今天真可爱”

“哈???你姐我本来就很可爱好吧!”

“好好好,你说啥就是啥”

7.帕佩

“帕洛斯!他们说今天所有人都....”

“我不抱狗的”

帕洛斯揉揉有些失望的佩利金黄色的脑袋,挂起了平日里一样的微笑

“狗狗乖,别想着做这种乱七八糟的我们吃肉去”

“肉? 好啊! 还有老子说过很多遍了! 老子
不是狗!”

像你这么傻的除了狗还能是什么?

佩利意料之中的反应满足了帕洛斯,好心情的再揉了几把对方蓬松的金发

“好的狗狗,没问题狗狗”

8.卡雷

“大哥....能抱抱我吗……”

话刚出口卡米尔就后悔了,虽然这是大赛作出的积分小回馈,他的出发点也是为了积分但不得不说,私心...也是有的

这事有积分拿还是自己宠爱的弟弟提出来的,卡米尔就是算定了雷狮不会拒绝

但.......总觉得好不甘啊……

只能靠这种手段才能名正言顺的抱到大哥

“好啊卡米尔”

和预料的一样,雷狮没有拒绝,非常痛快的给了卡米尔一个拥抱

外套是刚洗过的,已经成负数的距离让卡米尔轻而易举的闻到雷狮身上柠檬味洗衣液的味道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你说了什么吗卡米尔”

“没什么大哥“










没了























真的















你信我啊!二少那么纯良怎么会骗人嘞
























既然你都那么想看了,诶嘿~满足小天使你吧!(手动比心

瑞嘉

“嘉德罗斯..."

不管格瑞再抱多少次,大赛第一都不会发
出孩子气的笑声了

安雷

“恶党你说话啊...你不是想要拥抱吗.我明明抱了为什么你却还不醒呢..”

“恶党......”

“我错了..所以..醒醒啊”

最后的骑士从来遵守着骑士道,但也因为
骑士道而违反了骑士道

“我愿铲尽世间所恶”

“我愿对所爱至死不渝”

金嘉/黑金嘉

“求你了。嘉德罗斯....睁开眼睛啊”
[太好了你永远醒不来了)

“你不是大赛第一名? 不是很强的吗!
[大赛第一,也不过如此嘛)

“醒醒啊...
[沉睡吧)

大赛第二格瑞的发小杀死了大赛第一的事
马上传遍了整个凹凸大赛

金以前没抱过嘉德罗斯,以后也不会了

呆毛姐弟

能力不足的他们早早死在了决赛初期,这对双子微笑着手牵着手

(既然上帝让我们一起出生哪也只有死亡能将我们分开)

鬼莱

“只要我还活着! 就绝对不会让你们伤害鬼
狐大人!”

“...........”

“鬼狐.....大人”

自始至终,鬼狐都没有回应过莱娜

莱娜的忠心和爱,放错了人

帕佩

喜闻乐见的,帕洛斯背叛了海盗团

雷狮海盗团自始至终都只有两个人,雷狮和卡米尔早有准备,并没有因此受到多少伤害

只有佩利,死在了这场突袭

信任着骗徒的狂犬死在了骗徒的手上

“说你是狗你还不信,你还真是这无药可救的傻狗啊”

“哈哈哈哈,托你这笨蛋的福,我的计划是彻底失败了啊”

黑暗里,
有什么东西闪闪发光



卡雷

偷袭不只是雷狮海盗团会做的事,一群蚂蚁聚集起来也是能伤到狮子的

卡米尔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移动身体为雷狮挡下攻击的,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受伤躺在大哥的怀里了

袭击自己的人早就被佩利抓出来撕碎丢在了一边,大哥抱着自己一言不发,也许是因为失血过多的关系,明明就在眼前卡米尔却怎么也看不清她的脸

自己已经到此为止了,身体上的是贯彻伤,助骨也说不清断了几根了,身体上全是内脏搅在一起的恶心感

“卡米尔,后悔吗?”

怎么会,虽然想怎么说但奈何不管怎么样都发不出声只好使劲摇了摇头

“ ........”

有什么东西滴在了自己的脸上

大哥...哭了?

这是平日完全不敢想象的事情,但脸上传来的温热感告诉卡米尔这一切都是真的不管是大哥哭了还是自己将要死的事

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我才不要还没告诉大哥我爱他就这么窝囊的死掉!

扯扯大哥被自己血完全染红的白色外套面带微笑的说出了自己无论如何都想说的那三个字

“我”

“爱”

“您”

我想我是听不到拒绝了,卡米尔看到了意料之中的,那人震惊的表情,也许这时候雷狮说着什么,但他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

“这样也好呢”

幼狮一生唯一一次的爱情没有被拒绝

“啊,我也是呢……卡米尔”

但......本该有结果的












凹凸大赛,只有第一名能活下来












刀子,多好:D

评论(24)

热度(6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