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但这是糖,不甜死你找二少咯:D

#又是二少!那么久才回来真是抱歉非常抱歉最近fgo的活动太挤了呜呜呜

#预告使我爆炸.jpg

#私设注意!旧设注意!

#求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qwq








“雷狮,下辈子做个好人吧”

浑身染血的骑士缓缓拔出深插在对方身体里的剑,如此说着

虽然.......对方已经听不到就是了

“......”

安迷修站起身来,盯着雷狮那双已经暗淡下去的紫罗兰色的眼睛出神

他完成了任务,成功消灭了恶党,成功得到了号码牌

本是皆大欢喜的事,但为什么.....

就是很不甘心呢?

随着雷狮的身体在逐渐变成光点消失,安迷修也逐渐发现自己身体有些异样

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不是伤口,而是其它地方

撕心裂肺的痛

“啧.....恶党你就算是死了也不让别人好过是吗?”

“你果然......是该铲除的....家伙”

骑士低着头,有什么东西滴落在地上,却又很快和残留的血混合在一起,消失不见

“雷狮,下辈子做个好人吧”

“然后”

“我去做坏人”

————————————————————
“杀了我吧,布伦达”

少年轻笑着,朝另外那位少年走去,腹部的伤口把少年走过的地方全部染红,但少年却还像浑然不知似的继续向前走着

“杀了我”,然后你活下去!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