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梦世界【二】

鬼莱篇

#之前的文...完全不知道我文里哪里违规了...被禁了好多....还有一些不知道还找不找的到啊……
#18if设定
#这番贼好看
#各种求小红心小蓝手!

梦世界
意识和无意识的夹缝、现实世界和梦之间存在的世界。
在梦世界中,自身的姿态会变得与现实不同。

魔女(男?)
因内心受伤,拒绝现实,而堕落到梦世界中的存在。 支配着出现魔女的欲望的固有的梦世界

睡公主病
在梦世界中成为魔女的人所患的病。 在现实世界中有人会成昏睡状态,只要不救助在梦世界成为魔女后的她(他)们就没法治好这病
———————————————
“呜啊啊啊啊!虽然之前听你说了不过还是好厉害啊!”

看这恶党凭空的变出一扇门后安迷修就有些急不可耐的拉起他就冲了进去,而睁眼后周围和之前大概是船一样的地方截然不同景色感到惊奇

“知道本大爷厉害就好,不过我劝你还是小心点为妙”

“为什么?”

“因为....”


“你是谁!没有带面具也没有披披风,不是鬼天盟的人吧!擅闯鬼天盟可是会死的!”

“鬼天盟....”

那不是....已经在决赛前就被淘汰的不正当组织吗?

安迷修有些疑惑的转身,但双手还是未离开腰间的冷热流

先不管怎样还是先警惕为妙

“是的鬼天盟”

“!!!”

“是绝对为鬼狐大人效忠组织”

不知何时原本应该在安迷修身后的家伙在不知何时又一次出现在他的身后

连同一把顶着安迷修脖颈的匕首

“丢人~”

青年倒立浮在半空中给安迷修竖了个拇指

“都叫你小心小心在别人的梦里为所欲为你还真是大胆”

啧,那家伙...

“莱娜小姐........你就是魔女吧?”

也许是想着死马当活马医了安迷修 打算孤注一掷

“你怎么知道的,双剑的安迷修先生”

“算是....托了某不靠谱家伙的福吧,不过莱娜小姐居然会记得在下真是荣幸”

带着就算是死也是坚守着骑士道死的安迷修坚持露出微笑.....虽然以这个角度对方压根就看不到就是了

“当然,托那位大人的福大赛第四的安迷修先生可一直都在我们的百死百生的名单之外呢”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安迷修看到恶党的脸稍微黑了一下,一瞬即逝

————————————————
“为什么不选择杀了了我”

“因为没有意义”

莱娜将两杯茶的其中一杯递给安迷修,并做到他的对面小泯一口自己的那杯

“我相信您的骑士道以及....”

“虽然不想承认,这里的确也只是梦而已”

“您知道的,鬼狐大人死掉了而我也是在死去前最后一刻得了谁公主病成为了魔女”

“制造了鬼狐大人,和鬼狐大人理想的世界”

莱娜摇摇茶杯,刚想拿起想了想终还是放下了

“所以啊,这个梦维持不了多久,这个我当然知道”

“可人都是自私的生物啊!”

“就算只有这几天,几个小时,甚至是几秒,我都想让鬼狐大人的眼里有我的倒影啊!”

莱娜的眼泪顺着脸颊流到茶杯里产生了一点小小的波纹,安迷修想安稳她,却不知道从何说起,便只是低头闷声喝茶

“我当然知道那是假的鬼狐大人...”

“但即便如此”

“我也仍旧爱他”
————————————————

“准备走了吗安迷修大人”

“嗯...我觉得打扰你们的时光并不应该是骑士所为”

“还真是温柔呢,您....”

“也希望您和雷*%#%大人也可以*#$&”

“嗯?莱娜小姐你说了什么”

“......不,并没有”

安迷修虽有些疑惑但看着对方没有再说一次的打算便只好作罢

“混蛋骑士终于明白什么叫打扰别人谈恋爱就被驴踢了吗?啧啧啧真是难得”

“闭嘴恶党!你幸灾乐祸的的账我还没算呢!”

“啊啦啊啦,那记仇骑士先生就自己想办法回去吧,本大爷走了”

“!!!到底是谁记仇!?!喂喂喂!恶党我错了啊啊啊啊”

————————————————

“安迷修大人果然和您说的一样.....不过不管是我还是您都要加油啊...”

“雷狮大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