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当各cp变成abo设定时.....

#oocoocooc,没有黑角色的意思
#完全是二少写来玩的产物😂😂😂
#既然那么喜欢糖那就甜死你们吧ww
#小学生文笔

#二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啊啊啊啊




瑞嘉

谁都不能让嘉德罗斯屈服

就算是性别也一样

在格瑞从凯莉那里得到今天是嘉德罗斯是今天第二性别分化这个消息的时候

格瑞先是愣了一下,随即马上划拉出终端联系嘉德罗斯那两个跟班

今天离格瑞算出的第二性别分化的日子早了太多,或许因为嘉德罗斯是人造神的关系也可能......

是嘉德罗斯那小胖崽吃那么多垃圾高热量食品发育提前的报应

在格瑞终于找到嘉德罗斯所在地的时候,空气到处弥漫着浓浓的高热量食品的香气,这很明显是信息素的味道,而且既然生为 alpha的格瑞不反感这个味道那嘉德罗斯....

后面的格瑞不太敢想,他当然知道嘉德罗斯有多骄傲,这个人造神在为分化性别之前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他是alpha就连生为恋人的格瑞都不例外,在此之前格瑞都想好了要怎么把周围都点满香薰才可以避免aa的相斥

而现在他的确不用考虑那么多了,说不开心不兴奋都是骗人的,但比起这些格瑞更在意嘉德罗斯会怎么想,而且,格瑞不相信星月魔女会把消息只告诉他一个人

“啧,得快点了”
-----------------------------
“啊,格瑞”

让大赛第二的面瘫脸上难得出现紧张神情的罪魁祸首在格瑞赶到时正坐在石头上划拉着积分表,周围还未被回收的尸体随处可见

“......”

“跟你说哦格瑞,这群虫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不就是第二性别被分化成o了嘛今天我就要告诉他们你爸爸不管怎么样还是你爸爸。诶?格瑞你什么表情?”

就在这一天全大赛的alpha都再一次体会到了被嘉德罗斯支配的恐惧

安雷

安迷修暗恋着雷狮

安迷修要讨伐所有的恶

这两种不正常的情感一直让安迷修对雷狮的感情摇摆不定

或许是爱赢了吧,在背了数十次骑士宣言无果后安迷修找到了在烧烤摊撸串喝酒的雷狮海盗团以及喝的烂醉的雷狮

在安迷修带走雷狮的时候并没有被阻碍,睿智的小军师不在,暴躁的狂犬被一脸笑谑的骗徒拦下

“没关系的佩利,雷狮老大不会有事再说.....”

“自以为是又纯情的骑士先生绝~对会后悔的ww”

最后一句像是特地说给安迷修听的一般,帕洛斯特的提高了音量

“.....”

安迷修当然听到了这句话,抱着雷狮的手却没有丝毫停顿

“我想我没有必要听恶党说的话”

“也是呢,那老大既然被你带走了那佩佩狗我们也走吧www”

“老子不是狗!”

稍稍看了看那两个恶党的渐渐远去的背影

安迷修果断的回头抱紧雷狮往自己的住处走

“我并没有理由后悔自己的选择”
------------------------------
醉酒乱情的故事一点都不少见

雷狮和安迷修他们唯一和故事有点不同的是是雷狮在有些清醒后主动向安迷修伸出手并发出信息素

“抱本大爷”

“........好...”

孜然和薄荷的碰撞不必期待会是什么好闻温和的气味,不过这也倒是挺像他们平日的相处模式

“恶党...我们的信息素....”

注意到这一点的安迷修有些兴奋的亲亲雷狮好看的脸,脸上带有潮红

“信息素只是个好用的催情剂而已在意那么多干嘛?”

雷狮这噗笑一声后用修长的腿勾住安迷修的腰,又惹得安迷修脸上一阵爆红

“倒是你混蛋骑士,你像让本大爷等多久?”

“////”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雷狮,我喜欢你”

“哈...哈..这种时候别说话啊...哈啊❤️”
----------------------------
“为什么不接受”

雷狮有点无奈的揉揉乱糟糟的黑发,把装有戒指的首饰盒扔到地板上

“别拿本大爷开玩笑了安迷修,这只是一场419不是吗?我也没有让你标记,凭什么老子要付出这种代价啊?纯情也要有个度”

“可是....可是我说了喜欢了吧?”

“噗..哈哈哈哈,那不过只是调情罢了,不是吗。”

明明是和昨晚同一个人发出的笑声,却让安迷修感受到了冰冷的绝望

“你绝对会后悔的”

骗徒的话一次次环绕着骑士的耳边

帕佩

帕洛斯和佩利全都是alpha

在分化出来的那一刻嗅觉灵敏的佩利便和帕洛斯保持了一段相当远的距离,aa的排斥让骗徒的狂犬不安到快要爆炸

帕洛斯巧克力味的信息素都争先恐后的袭来,那是苦涩而刺激的气味,大概会让大多数的人上瘾吧

而佩利厌恶到了极致

“........”

帕洛斯没有表态,他当然也条件反射的厌恶佩利身上的烤肉味的信息素,虽然不多的理性让他尽量让自己的信息素不要扩散开,但佩利仍旧一脸厌恶的样子,距离依然没有缩小

属于自己的狗即将快要不属于自己了,帕洛斯深知着这一点。

alpha和alpha的排斥和厌恶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是人为改变的了的


卡雷

抑制剂从来不是什么好东西

除了可以避免未被标记的omega在突然的发情期被lj以外一无是处

用多不仅会让omega无法怀孕严重甚至威胁生命安全

所以omega被分化出来要尽快找到可以信任的alpha是社会所有人默认的规则

一生只能被标记一次

在雷狮分化成omega的时候还算年幼的卡米尔曾彻夜许愿分化为a

“只要成为alpha就有资格和大哥在一起了吧!”那时卡米尔如此想着

戏剧般的卡米尔真的被分化成了alpha,蛋糕香甜却带有侵略性的信息素让皇宫所有认为卡米尔是beta或者omega的人大吃一惊

而愿望的实现没让卡米尔开心多久

卡米尔是私生子,在那些贵族眼里那是肮脏的血统

但即使如此他也留着国王的血

也是雷狮的弟弟

血缘上的弟弟

而信息素是会排斥近亲的

说排斥大概不太对,准确来说是不会对近亲产生“爱”的感觉

卡米尔发誓,他是决对爱着大哥的,但一旦靠近大哥,闻到雷狮身上的孜然味,卡米尔所有对雷狮的爱都会一下子消失的干干净净

“大哥....”

“怎么了卡米尔”

说啊卡米尔,告诉大哥你爱着他啊!

“......不,没什么”

就算潜意识里再怎么呐喊,回答都会变成这样

从无数次的希望,祈祷变成无数次的绝望,诅咒

“如果我是alpha就可以配的上大哥了吧!”

“如果我是beta就可以跟大哥说出我爱他了吧”

卡米尔的永远说不出口的,可悲的爱情


鬼莱

莱娜是个普通的随处可见的女性beta

而鬼狐天冲是个高高在上的男性alpha

所以说啊,就算莱娜再怎么深爱着鬼狐天冲她也绝对说不出口

“我怎么可能配的上鬼狐大人”

“我只是个没用的随处可见的beta而已”

“只要能一直看着鬼狐大人就好了”

虽然如此但终有不甘心

人都是很自私,一味的付出不求回报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啊,在莱娜挡在鬼狐跟前时鬼狐天冲的眼神终于停留在了莱娜身上

我就是为了这一刻吧

心里的不公一下释然,莱娜坚定的握紧了匕首

“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们伤害鬼狐大人的!”

金嘉

大部分的一见钟情都是以无果结束的

能走到最后的都是真爱

可是这个机率....呵呵ww

嘘,要心怀希望嘛~

金的运气很好

就像上天都宠爱着他一般

不管地图怎么样都能到达目的地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危险都会有人来救他

不管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金偶尔也会想他也许这就是动画中的主角

但马上就把这种想法抛在脑后

主角身边都会有喜欢的人吧,我可没有呢

可能上天知道了他的愿望,在参加凹凸大赛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的那个人

—————嘉德罗斯

执着是个很好的东西

即便是嘉德罗斯在金疯狂的示好下也不可能不为所动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渣渣!那就....按你喜欢的来吧”

“诶!嘉德罗斯这是同意了?”

“大概...mmp渣渣你tm从我身上起开!”

健气的alpha和狂妄的omega

可喜可贺不是吗?

可是啊凹凸大赛可是人吃人的比赛

只有第一位可以活下来

只有一位

那个位置是“主角”的

这可是一开始就内定好了的啊

积木一块块的叠起,最后一块也是最上面的一块

“嘉德罗斯...求你了起来啊”

“干嘛要保护我这个渣渣”

“不要消失啊”

“求你了”










来来来告诉二少,甜!不!甜!:D

评论(31)

热度(8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