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当各cp一方死亡(鬼莱篇)

#别看标题,不存在的😂😂😂#
#之前说的鬼莱w#
#ooc注意,好了好了,那么冷的cp没人会看的#
#私设莱娜比鬼狐先消失并且都是被格瑞弄死不然咱的文根本不成立好吧😂😂😂#

鬼狐最拿手的从来就是把握人心,他当然知道莱娜喜欢自己,但他不喜欢莱娜,毕竟莱娜太过忠心,和她的忠心相比自己的卑劣显得可耻的让人作呕了

鬼狐撑着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旁边的莱娜,面具的遮挡让莱娜看不懂他的表情

“鬼狐大人?怎么了?”

“....没事”

但作为棋子,莱娜还是很好用的

在莱娜帮自己挡下格瑞他们的时候,鬼狐一点都不意外,甚至在莱娜说出“有我在谁都不能伤害鬼狐大人”的时候带着一点病态的微笑

但很快那种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

就算是重伤了的格瑞也还是比莱娜这种连前100都没上的选手强的多,还没周旋几下便很快被烈斩刺穿,甩到一边

“该你了”

烈斩指着鬼狐的鼻尖

我要死了吗?

这个结局真是讨厌啊

明明我没有错

明明我可以赢的胜利的!

啊啊,身体好疼

但比身体更疼的,是心啊

———————————————————————

“鬼狐大人,你很累吗?如果很累的话还是去房间好好休息一下吧”

鬼狐是被摇醒的,在醒来的时候白晃晃的灯光让他有些发愣

“鬼狐大人?”

莱娜放大的脸突然出现在视野里,较好的面容上写满了担心

“鬼狐大人去休息吧,剩下的我来做就....!!!鬼狐大人!!!”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莱娜来不及反应,慌张过后,只好也抱住自己心仪的人,用手拍拍他的背

“怎么了吗鬼狐大人?”

“莱娜...如果遇到实力相差悬殊的对手必须要逃走!就算是同伴在那个人手里都必须抛弃逃掉!”

“诶?鬼狐大人?为....”

“没有为什么!必须答应我!”绝对..不想让你再一次死在我的面前了

“......好的...鬼狐大人”










————————————————————————
“格瑞,你说鬼狐和莱娜小姐真的死掉了吗?”

“看积分的显示应该是死了......这么想起问这个?”

格瑞查看完积分板后有些疑惑的看着发小

“也没什么,只是在鬼天盟的时候莱娜小姐经常照护大家啦,所以她真的死掉了还是有点点伤感”

“而且还听说,鬼狐和莱娜其实是相互暗恋哦ww”

“......无聊”

“诶诶诶诶!等等我啊格瑞!!”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