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当各cp一方死亡时

#ooc注意#

 #这个写了一天不管你信不信😂😂😂😂 #

 #这次不虐鬼莱,鬼莱下次单独写w# 

瑞嘉.

“真好呢格瑞,是你赢了”
“嘉德罗斯……!!!”
烈斩直直的穿过嘉德罗斯的身体,看着金发少年的逐渐消失,格瑞慌了神一般急切的想抓到些什么,最后却也只是拽掉了嘉德罗斯身上沾血的围巾
“.....”
格瑞当然知道,那一击嘉德罗斯明明可以躲开,就算稍稍防御一下也可以做到毫发无伤的
嘉德罗斯根本就没想赢,他是自己撞上去的
“笨蛋...谁和你一样想当第一啊……”
大赛第二在和大赛第一决斗时成功杀死大赛第一位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大赛

安雷.

“很戏剧化呢安迷修,不是吗?”
雷狮吃力的握住插在身上的热流朝着安迷修勾勾嘴角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吗,啧...本大爷讨厌这种故事啊!”
“雷...”
“稍微闭嘴,老子现在不想听你说话”
消失的感觉不太差,但在这里要听他长篇大论的话时间绝对不够
“恭喜你完成了你的骑士道,但是啊……”
忍受着热流撕裂着身体的疼痛雷狮一把吻住了安迷修
“本大爷绝对会在黄泉等着你的,绝对”
“........”
如雷狮所愿,安迷修在雷狮完全消失后才颤颤巍巍的收起以没有负担的热流,结束了沉默
“恶党....我的骑士道..并没有完成啊..”
【我愿斩尽世间所恶】
【我愿对所爱至死不渝】

金嘉.

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睁开眼睛的时候,大赛第一正浑身浴血的跪坐在面前,看着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茫然
“渣渣?”
“怎么回是啊嘉德罗斯!?!好多血”
“.........”
金刚想靠近嘉德罗斯就被他拿大罗神通棒打到一边
力道不是很重,只是摔到不远处的岩石旁边就听下了
“嘉德....罗斯?”
“别过来渣渣”
就算临死了的大赛第一仍旧是骄傲的,靠着大罗神通棒直起了逐渐消失的身体,脸上不改藐视众生
“被你这个渣渣看到这种样子太丢脸了........不过....在最后居然还能看到你...意料之外不过挺不错的”
“....”
金被震惊到说不出话,任凭豆大的泪珠在脸上滑下
他是迟钝,但是不傻,终端面板的大量积分涌现一下就让他明白了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明白又能怎么样?
仍然是什么都做不了,嘉德罗斯彻彻底底消失了

黑金嘉

成功击杀了大赛第一并没有让他高兴多久
因为马上无聊这种感觉便铺天盖地的朝他袭来
他现在才是是第一,上面已经没有人
没有可以让他捏脸,让他打架打的畅快淋漓的人存在了
“..........无聊到想死啊...”
“......对哦,那就去死好了ww”
一改之前懒散的样子,黑金兴奋的召唤出黑箭头指向自己的脖子
“嘉德罗斯你得等一下哦w我会马上找到你的w”

雷卡

“大..哥...”
雷狮是直直的倒在他面前的
这次的偷袭是意料之外,虽然一个个都没他们的排名高但是能上前100的也都不全是废物
所以当攻击朝他袭来的时候他根本来不及做出防御
“完了”
卡米尔本想任命
但是,疼痛却没有迟迟没有袭来取而代之的是温暖而熟悉的味道
“?”
不知道什么时候,雷狮就站着了他的面前,白色的外套是沾满了鲜血
“!?!”
一向睿智冷静的他现在也不知道应该做何反应了
“笨蛋卡米尔”
帽子早就不知道掉在了哪里雷狮毫无阻挡的就揉到了卡米尔柔软的黑发
卡米尔很清楚,那绝对是致命伤,就算雷狮表现的毫不在乎,但也无法掩饰发尖突然出现的光点
“是要早点结束了呢”
雷狮放开卡米尔,扛起雷神之锤,周身的雷电滋滋作响
“没事的卡米尔,我很快回来”
卡米尔知道的,他的大哥回不来了

呆毛姐弟

埃米早就知道他们实力不足,在这种人吃人的比赛里活不了多久
但是当艾比把他一下推到远处草丛,他还没来到极回头抱怨自家老姐又发什么疯的时候不远处传来肉体爆裂的声音
他现在是完完全全不敢回头了

帕佩.

“佩利你是个笨蛋,一直都是”
帕洛斯揉揉怀里佩利沾血的脑袋,勾勾嘴角
“雷狮海盗团永远只有两个人,你和我不过是雷狮老大备用的替死鬼而已啊”
“所以啊,干嘛要阻止我呢?”
“结果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死了嘛...”
“傻狗..”



























干嘛?
















没了哦












诶嘿w
【刚刚的一切只是个梦而已】

瑞嘉

“嘉德罗斯!”
“怎么了?”
嘉德罗斯看着旁边的格瑞一脸好奇
“准备和我打架....吗......”
嘉德罗斯被格瑞紧抱着,年仅九岁的人造神有些搞不清楚情况
“格瑞?”
“嘉德罗斯,答应我,不管什么时候打架都不许放水!更不许自己撞向攻击!”
“哈?”
嘉德罗斯扯扯嘴角将手放到格瑞头顶
“格瑞你没发烧吧?放水???我??你到底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梦?”
“梦?..对啊...只是个梦而已..嘉德罗斯怎么可能会放水啊..”
那只是个梦,真好
格瑞缓缓放开嘉德罗斯,又像是要确认什么似的拉住嘉德罗斯的手
“?”
“别动稍微....让我牵一下..”

安雷

安迷修是被惊醒的,背后流满了冷汗,一改平日里的绅士风度,将睡在旁边的雷狮摇醒
“恶党...恶党快起来..”
“你有病吧安迷修???昨天做到那么晚今天你还要打扰本大爷睡觉???”
被从美梦中带出来的海盗头子扰扰本来就有够乱的黑发,身边开始闪烁雷电
“给你五秒说明理由,除非你想死在这张床上.....喂,怎么了?”
雷狮略带嫌弃的看着在旁边泪流满面的安迷修。稍微往床边移了移
“你别是被噩梦吓哭了吧?啧啧啧,丢人”
“才没有!”安迷修马上胡乱的把眼泪擦掉,一把抱住雷狮
“没有违反骑士道真是太好了,恶党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本大爷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一大早又打扰本大爷睡觉又咒本大爷死的....”
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对着安迷修微笑
“不好好教训一下可不行”
“卧槽!!!恶党你冷静!你一锤子下去我绝对会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嘉

“呜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啊啊啊啊”
在好不容易找到嘉德罗斯后,做事从来不过脑子的金选择了一下抱住了嘉德罗斯的大腿
“?????渣渣你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求你了嘉德罗斯让我抱一会!”
“不要!恶心!渣渣你tm放开!”
“.......”
在挣扎无果后,嘉德罗斯选择了随渣渣去吧,等他下来了再揍

雷卡

“太好了..”
卡米尔从自己床上醒来后第一件事便是查看排名,在确定自家大哥的名字还稳稳当当的在第四那里后由衷的松了口气
“然后..接下来就是确认本人..”
跌跌撞撞的打开房门后迎面撞上一个人的怀抱
“卡米尔?”
“大哥..”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上响起,也冲破了卡米尔最后一道防线
“大哥...唔啊啊啊...大哥...大哥你还在真是太好了...大哥”
“......”
可能是被卡米尔的反应下了一跳,雷狮震了一下后没有推开卡米尔教育他不能随便哭而选择温柔的揉了揉自己家弟弟柔软的头发
“没事的卡米尔,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是我在”
大概也是太久没看到卡米尔露出和其他孩子一样的表情了吧,暗中雷狮轻轻的笑了一下

呆毛姐弟

“起床了老弟!就算是进了决赛也不能掉以轻心!该去狩猎了!”
“啊...哦”
看着叫自己起床的,老姐那张放大的脸,埃米有着一种不真实感
“怎么了睡傻了?啧啧啧,你果然还是小孩子”
“什么嘛你不也只是比我大了几秒?”
下意识的回答后,突然反应过来,这的确是老姐,比起会推开他独自承受伤害的艾比,会和他贫嘴的才更加真实
“所以刚刚的那一切果然是梦吗...”
“啧啧啧,你脑子终于坏掉了吗虽然不知道你梦到什么了不过当然是梦了”
埃米有些赌气的在艾比脸颊上轻吻一口,满意的看到自家老姐脸上爆红后哈哈大笑
“略略略!活该啊老姐,叫你说我”

帕佩

“?怎么了帕洛斯”
帕洛斯醒的时候佩利正在愉快的用刚刚捕获的猎物做烤肉
他的确没有多管闲事的习惯但如果有人目不转睛的盯着你吃饭,是只狗都会做出反应
“呐,佩利,我在做梦吗?”
“哈,你脑子终于傻掉了吗帕洛斯?你不是刚刚才醒吗?”
佩利有些奇怪的看着帕洛斯并回忆了一下在感到视线之前,帕洛斯并不好看的睡姿
“嗯,的确刚刚才醒”
“是吗..”
帕洛斯上前去拍拍佩利的头,在确认对方的确是佩佩狗不是什么虚影后松了一口气
计划...还是推后吧...
不想再看到了啊..自己的东西消失的样子
“帕洛斯!不许摸老子头!”
“好的佩佩狗,没问题佩佩狗~”













!!!









你看啥?











结束了没有了哦













真的















hhhh被发现了嘛?二少怎么会写糖呐ww
【很遗憾哦,美梦该醒了~】

瑞嘉

“嘉德罗斯嘉德罗...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
“果然啊,刚刚那个才是梦吗?”
“既然只能在梦里看到你,那就在梦里见面吧”
“嘉德罗斯....”
曾经沉默寡言的白发少年抱住沾染血迹的黄色围巾癫狂的笑着,月光下角落里白色的药片闪闪发着光

安雷/黑安雷?

“最后的骑士?双剑的安迷修???怎么可能!我们明明无冤无仇...再说...再说你的骑士道里应该有保护女性这一条吧!”
“哈?你在说什么小姐”
安迷修拿着冷热流一步步靠近,虽然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但在对方看来,这和地狱里出来的恶魔没什么区别
“我的确是双剑的安迷修,但是最后的骑士....是谁?”
安迷修手起刀落,在确认那小姐完完全全消失后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积分一点点增加,随即在终端里划出排行榜寻找下一个目标
【我违反了骑士道,便不配再当骑士】
【黄泉路上又冷又寂寞,恶党那家伙明明是那么耐不住寂寞的人,所以在我赶过去之前就由你们来陪他吧w】

金嘉

“啊又到梦里了吗?”
金找出排行榜,在确定第一位上没有嘉德罗斯的名字后懊恼的挠挠头
“真麻烦啊..这个梦”
“算了,反正明天醒了以后又可以见到嘉德罗斯了吧!”

呆毛姐弟

“老姐,今天我看到你的王子了哦!他现在很厉害呢”
“老姐,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好大的怪物,如果不是跑的快说不定就死在那了”
“老姐,人越来越少了”
“老姐,为什么你老是不理我啊”
“老姐.....求你了,说话好不好..”
“一句就好了啊...”
终端上,标着老姐的那个窗口,一直都是未读

卡雷
“那不是雷狮一直护着的废物嘛?”
“啧啧啧雷狮没了就没有威胁的家伙”
“排名不低嘛,积分一定也挺高”
“讨伐他吧!嗯!讨伐他吧!”
“.......他们是傻子吗?偷袭还敢那么大声”
卡米尔慢慢走到一个岩石后面,开始调动原力
———————————————————————
卡米尔把最后一个人打趴在地上后提起他的头发使两人的视线保持平行
“卡米尔..你明明只是躲在雷狮背后的废物”
“你在说什么”
卡米尔有些奇怪的斜眼看他
“为什么你们从刚刚开始就一定要提本大爷死去的弟弟的名字?”

帕佩

“听说了吗,雷狮海盗团里的那个叛徒最近身上有很多刀伤呢”
“被偷袭者弄的?”
“怎么可能,永远只有他偷袭别人的份好吗”
总有一些仗着大厅不能打架的好事者,拦住帕洛斯问刀伤的来源
“你问这个?”
骗徒永远有着完美的微笑,稍微捞开袖子露出更多的伤痕后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是被不听话的狗狗弄伤的呢~”
“狗怎么会弄出刀....”
剩下的话多事的选手没有说出来就急不可耐的跑了,因为他明显看到了骗徒完美的笑容出现了裂痕
几天后,再也没有人看到那名选手

没有什么是比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得而再复失更让人崩溃的,不是吗:D






评论(41)

热度(5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