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甲二少

qq是1604280424!扩我!求你们扩我!!!
接稿,非常便宜。有意向私聊

自己的一点自私想法大概……乱七八糟,不建议看_(:3」∠)_

讲道理每次内心脑补和观看觉醒的小黄文的时候都是哭着想要艹哭他啊啊啊啊啊!
军人?flippy?那是啥?我不知道!我老婆干嘛要给他艹?????【x】
但是
那个乖乖的温柔的家伙是谁???会为自己杀人难受,被打了有能力还不还手的家伙是谁????我老婆有这么软???
这大概是我瞎了或者他大概只是叫fliqpy和我家老婆没有半毛钱关系吧¯\_(ツ)_/¯
嘛,虽然我这种连文都写不出来的废物说别人大概不好,但是啊……
你tm有写文的能力你就不能把设定搞好吗????
我求你们了啊啊啊啊啊啊
觉醒受是不管哪对都是冷,你到底明不明白兴高采烈喜极而泣的发现有dalao产粮时,我那在屏幕前颤抖双手跪着点开的感受啊!
tm点开后还是一坨屎!(´°̥̥̥̥̥̥̥̥ω°̥̥̥̥̥̥̥̥`)
很绝望真的是很绝望……
二少大概要去艹艹觉醒冷静一下

评论(3)

热度(5)